爸爸的手
在许多人的眼中,每个人的手都是相同的。但是,在我眼中,我爸爸的手就是一双与众不同的手,爸爸的手虽然很粗糙,但溶入了对我的爱和关心!
记得是去年冬天,天上正下着小雪,当时天气很冷,我和爸爸正在往家走,我没有戴手套,觉得很冷,就不停地搓手,我爸爸看见我在搓手,就问我怎么了?我说:“我有点冷。”爸爸听见就把他戴的一副手套给了我,我问爸爸:“你不冷吗?”爸爸说:“没事,爸爸不冷。”我听完这句话就情不自禁地掉下了眼泪,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流了下来。
回到家里,我把作业拿了出来,写了一会儿了,把作业全写完了,我把作业收了起来。我出去一看,看到爸爸正在不停在搓手,而且还在火炉旁边时不时地把手烘一烘。我走过去,看到爸爸的手被疼得青一块,紫一块的,我一下子扑到爸爸的怀里,眼泪有一次地流了下来。我问爸爸:“你疼吗?”爸爸说:“没事儿子,爸爸不疼。”我知道爸爸很疼,爸爸只是不想让我知道伤心。还有一次。我晚上发了高烧,爸爸问我怎么了?我说:“我有点难受。”爸爸把体温计拿出来,给我夹了一下,过了大约5分钟,我爸爸让我把体温计拿出来,我拿出来,给爸爸看,爸爸说是39.8度。他赶紧把我的衣服穿上,抱着我去了大矿医院,由于大矿医院没有儿科,爸爸把我抱出来,打车去了中心医院,连夜打了一瓶滴流,爸爸一宿没有睡,第二天又要上班,第二天下班回来,就躺在床上睡着了。
风雨中,爸爸的这双手就像一把大伞,为我遮风挡雨。我爱我爸爸的这双粗糙的手,更爱我爸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