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的手
我想在许许多多人的眼里,每个人的手看似相差无几,但却有着本质性的差异,也许是和他的所在行业有关系。有的人的手是天生拿着笔写字的,有的人的手是天生就要指挥世界的,有的人的手天生就是为人民服务的。而每当我看到我爸爸的手时却是那样的粗糙有力,恰恰是这样的一双手撑起了我和妈妈的一片天,撑起了这个家,这就是我的父亲,这就是我父亲用勤劳的一双手为我砌起了层层堡垒,他透露着无限的关怀与爱!
我记着在我七岁的那年里,是个冬天,天上下着大片大片的雪花,我放学的时候爸爸来接我,外面的风好大啊,当我走出校园看到爸爸满目风霜的脸颊时,心里有说不出来的难受,好像是因为接我放学太着急了,爸爸没有带手套,那双手看起来像生了更多的茧子一样紧紧地握在车把上。爸爸见我出来,轻盈地把我往上一抱,我坐在了横梁上,随着逆风,爸爸拼命的登着车,我知道他很冷,但是我太小了,我的身躯似乎给不了爸爸温暖,当我开口想问爸爸冷不冷时!我的眼泪留在眼角,爸爸单手扶把,另一只手紧紧地把我搂在了怀里,轻声地说了一句:“孩儿,你冷么!一会爸就骑到家了1大风吹走了我的一滴眼泪,但却吹不走父亲这厚重的手掌给我带来的温暖与力量。爸爸:“你的手冷么,握在冰冷的手把上您觉得累么?”我说不出来,我不知道怎样用一颗童真的心去宽慰去减轻爸爸的压力。
每次,生病的时候爸爸骑车带我去医院,接我上下学,替我承担我儿时犯下的错误。我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啊,什么时候才能成为真正的男子汉支撑起一个家,支撑起这片天,让父母享福。让爸爸的手永远埋藏在我的心底!我相信世界上爸爸的手就像一把雨伞,在晚上爸爸的手是一盏非常明亮的电灯,照亮我心间!
爸爸:您用一双手伴我成长,明天我也会用我的一双手让您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父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