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的手作文700字
从小到大,那双手都是温暖的……记得小时候的一个春天,爸爸亲手帮我做了一个风筝。
那时我还不太懂事,拿着风筝在草坪上跑啊,跑呀,风筝怎么也飞不高,爸爸用那双温暖的手一次又一次教我放风筝,跟着我在草坪里来回奔跑,我们尽情地沐浴着阳光,直到中午太阳高照时,风筝突然飘进云里,我急得哭了起来,爸爸说:“风筝回家吃饭了,等一会儿吧。”我半信半疑,爸爸便和我坐在草坪上玩起了其他游戏,不知道过了多久,我累了,爸爸用那温暖的手把我抱起,我们回家了,那时,我觉得爸爸有一双灵巧温暖的手。
上一年级了,爸爸经常用他那温暖的手抚摸着我的头,对我说:“茜茜你要好好学习,学习上需要什么,我给你买,以后我和你妈妈的期望就寄托在你身上了。”我好像明白了一点,点了点头。那一段时间,爸爸经常抽点时间陪着我学习,手把手地教我写字,牵着我的小手上街买书,我感到爸爸有一双温暖又关心我的手。三年级期中考试,我考得不太好,像泄气的皮球,没精打采的,爸爸紧紧握着我的手:“一个人一次考得不好并不代表以后都不能考好,重要的是要吸取教训,对自己要有信心。”此时,我觉得爸爸的手就像是一个路标,指引着我前进。爸爸的话鼓舞着我,他给予我力量。是爸爸,让我振作起来,有了自信;是爸爸给了我阳光;是爸爸帮助我找到前进的方向,从爸爸的手中我读懂了爸爸对女儿的希望,读懂了爸爸对女儿那份浓浓的爱意。我的心触到了那双手的力量。
爸爸的手令我温暖,令我幸福……现在,爸爸的手已经没有当年那么光滑了,留下了岁月的痕迹。从小到大,那双手都是温暖的,永远,永远……